南慕nMn

(太敦)要一起去看星星吗?①

·是给@笑面 面总的生贺!!

·面总必须要有排面,坚持到最后一分(此时23:59)!!

·ooc预警注意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嘘!


请小声些!


接下要讲的故事里,有个小小的愿望哦~


独属于名叫中岛敦的少年的愿望……



那一天的事啊,唔……让我想想。是在下午下班的时候,首先是太宰先生在沙发上睡醒……


“呀!终于到了下班的时间了,今天要去找哪位美丽的小姐殉情呢?”太宰先生躺在沙发上伸了伸懒腰。

然后,国木田先生会边在笔记本上排计划,边骂太宰先生……


“混蛋太宰!你还好意思说,你知道你今天耽误了多少工作吗?给我留下来把报告写完再走啊!混蛋!!”国木田先生在办公桌上奋笔疾书。


谷崎君会和直美黏在一起……


“哥哥大人,回家后要和直美一·起·玩·哦!”


“等……直美!”


与谢野小姐会静静地保养她的柴刀“啊~真漂亮,希望解剖的时候也能这么愉悦呢~”


乱步先生会在窗边透过蓝色的玻璃球观赏晚霞……


最后,中岛敦举起了手中的海报,羞涩的笑了笑

“大家要一起去看流星雨吗?”



“真是个不错的注意啊!真好放松一下,对吧?哥哥大人~”


“对…………是!”


“不错的注意嘛~敦,记得给本名侦探带路和买零食哦!!”


“要去看流星雨?看来我要提前计划一下了”


“不错嘛~敦君你也偶尔会想到这么棒的主意吗~”

“那本名侦探要零食,还有敦记得给本名侦探买商业街街角第三家店的蛋糕哦!”


唉?街角第三家店不是y…………


“……好的!乱步先生!”


真不愧是乱步先生呢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夜晚,横滨郊区的小山上


“敦,为什么会想要出来看流星雨呢?是有什么想实现的愿望吗?”


“嗯?被太宰先生发现了吗?”


“敦君那么明显都懒得出来吧?”才不是偷偷看了一整天


“唉?!有吗?”


“对啊,所以敦君把你的愿望告诉我嘛~”



“太宰先生!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”敦有些为难的说。


“说的也是呢~”但是,果然我还是很在意。


“啊!太宰先生!流星雨来了!”少年亮晶晶的眼睛望着他,手指着天空。


双手抱拳许下了他的心愿。


敦!!!


危险!!!


快离开!!!


“砰!!”


“太宰…………桑?”


太晚太宰治抱着沉痛的头从床上爬起来,宿醉……吗?


那么,那些……是梦?


内,敦君,横滨现在很和平哦!侦探社的大家今天也和往常一样哦!


敦君,你知道吗?每天我从你的房间醒来,怀中的被子和屋内淡淡的茶香总会让我一阵恍惚,仿佛你穿着围裙在厨房做早饭般让我感到安心和焦躁。


往往这时我会重新躺在被子里,期望着能听到你能带着点焦急的说‘太宰先生快起来!!不然就要迟到被国木田先生骂了!!’


我果然还是不习惯这种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啊…………


再见了,世界。


要见面了,敦……


☆2

传说,只要对流星许愿,它就会满足你的愿望~

但是……真的没有条件吗?

·

中岛敦有一个秘密,他喜欢他的前辈太宰治。


于是中岛敦在流星下许愿,实现了他的愿望。


在某次战斗中,为了救下他所爱之人,永远实现了那个愿望,在梦中与他永远在一起。


但那究竟是不是梦呢?


谁知道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面总生快!!!!!

排面!!!!!

哦对

我差点忘了

评论(5)

热度(38)